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大学 >考研资讯 >院校资讯 >正文 距离2021考研还有

2021湖南高校春季开学时间表,需要提前做什么准备?

长沙

2021-02-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长晓终

  导读:湖南各高校会何时开学呢?开学之前要做什么准备呢?需要提前报备什么?寒假余额已不足,湖南高校大多将如期于 2 月底 3 月初开学,目前各校的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眼看寒假即将结束,湖南各高校会何时开学呢?

  眼看寒假即将结束,湖南各高校会何时开学呢?

  湖南大学将于 3 月 1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全体学生原则上应于 2 月 28 日前返校。返校安排中,学生须按照错峰返校安排有序返校,未经申请不得擅自返校。原则上各学院应根据学生学习、科研、考试等情况分三批安排学生错峰到校,分别是 2 月 23-24 日、2 月 25-26 日、2 月 27-28 日。所有学生 2 月 28 日 22:00 前完成返校。其中所在地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返校前须持有抵达长沙前 7 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于 2 月 23-24 日批次到校;家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学生凭一周内核酸检测报告或医疗机构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诊断证明入校。2 月 20 日后,学生可申请返校,返校前通过 " 湖南大学疫情防控和健康监测系统 " 提交返校申请,填报返校行程相关信息,且提交申请信息后不得随意变更日期和行程,确有特殊原因需变更的,需向学院及时申请报备。

  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的学生也将于 2 月 27 日、28 日返校报到,3 月 1 日正式上课。目前具体开学工作正在布置中。

  湘潭大学的全体学生将于 2 月 28 日开学,要求返校学生健康码为绿码,并提供入校前 14 天的健康打卡记录。正式开学前学生未经学校同意,一律不准提前返校,否则按违纪予以处理。具体开学工作正在布置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寒假于 2 月 28 日结束,学校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安排第一周(3 月 1 日到 5 日)开展线上教学,安排学生 3 月 6 日返校,8 日开始线下教学。学生在没有接到正式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延伸阅读:

  研招网发布2021考研报名流程图!

  2021考研今日预报名!这些问题一定要搞清楚!

  这些考研院校初试过线就能被录取!还不用复试!

  考研大纲重大变化?政治英语数学考纲变化整理!

  重要通知!2021考研大纲今日发布!(附2021考研日程表)

加载更多

模拟真题

考研备考

  • 英语
  • 政治
  • 数学
  • 专业课
  • 报考宝典

四六级真题

  • 四级模拟真题
  • 六级模拟真题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领取考研复习资料

考研工具箱

热门标签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
×

课程免费试听

立即申请新东方课程免费试听

姓名: 手机: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