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大学 >六级英语 >六级听力 >正文 距离2021考研还有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知识:听力口语关键句(二)

长沙

2018-07-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长晓全

      导语: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只有对已经熟悉或者自己认为熟透的知识认真复习,才能夯固基础。面对复杂的听力解析,只有通过大量的阅读积累和坚持不懈的对已有知识的回馈,才能做到在面对大题量、高难度的题型的时候处理得游刃有余。长沙新东方在此特地整理了有关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知识:听力口语关键句(二),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做到温故而知新。

  英语六级听力口语关键句(2)

  In an effort to spread awareness to teens across the nation, the Allstate Foundation sponsored a Keep-The-Drive Summit at Sunset Station on January 23rd.

  点睛

  in an effort to do sth. 意为“为做成某事”,置于句首引导目的状语,表示强调,而其后所接的目的也是听音的重点。awareness意为“意识,认识”。sponsor意为“赞助;主办”。summit意为“峰会”。

  考点归纳

  口语中与effort有关的短语还有:

  make an effort (to do sth.) 意为“尽力做某事,勉为其难做某事”。如:

  Even though you don't like them, you should make an effort to be polite. 你即使不喜欢他们,也应该尽力礼貌一些。

  make every effort意为“尽一切努力”。如:

  Every effort is being made to deal with that problem. 为处理那个问题,人们正尽一切努力。

  be an effort意为“费力,痛苦”。如:

  He was so weak that even standing up was an effort. 他太虚弱了,就连站起来都很吃力。

      延伸阅读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知识:中国家庭文化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知识:中国园林视角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知识:喝茶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知识:交通工具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翻译知识:图书的两大类

加载更多

模拟真题

考研备考

  • 英语
  • 政治
  • 数学
  • 专业课
  • 报考宝典

四六级真题

  • 四级模拟真题
  • 六级模拟真题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领取考研复习资料

考研工具箱

热门标签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
×

课程免费试听

立即申请新东方课程免费试听

姓名: 手机: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