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长沙新东方1月14日专场招聘会岗位明细

2017-01-03 09:50

来源:

作者:长沙新东方

长沙新东方1月14日专场招聘会岗位要求请点击:招聘岗位要求

序号

职位

岗位标准

需求人数

薪资范围(万)

1

雅思老师

海外名校(硬性条件),35岁以下(硬性条件),IELTS总分7分以上(硬性条件)

3

2050

2

托福老师

海外名校(硬性条件),35岁以下(硬性条件),TOEFL总分100分以上(硬性条件)

5

2050

3

SAT(赛达教师)

美国本科及以上,35岁以下,SAT高分获得者

3

25万到50

4

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盟)教师

英国名校完整本科,35岁以下,有两年以上学术教学经验

3

25万到50

5

小学英语老师

小学英语二本以上,专业不限,35岁以下(硬性条件)

5

1015

6

初中、高中英语老师

初中/高中英语985/211重点院校(可选条件一),专业不限,35岁以下(硬性条件)

10

1016

7

管理培训生

美国本科或研究生名校毕业(硬性条件),托福108分以上(可选条件一),雅思8分以上(可选条件二)

3

20

8

学习管理师

 985/211重点院校(可选条件一),海外名校(可选条件二),35岁以下(硬性条件),IELTS总分6.5分以上(可选条件三)托福总分90分以上(可选条件四)

1

815

9

市场营销专员(留学市场方向)

 985/211重点院校(可选条件一),海外名校(可选条件二),35岁以下(硬性条件),一年以上市场工作经验(硬性条件),IELTS总分5.5分以上(可选条件三)托福总分80分以上(可选条件四)六级480分以上(可选条件五)

2

815

10

留学课程咨询

 985/211重点院校(可选条件一),海外名校(可选条件二),35岁以下(硬性条件),IELTS总分6分以上(可选条件三)托福总分85分以上(可选条件四)六级500分以上(可选条件五)

3

815

11

留学咨询顾问

985/211重点院校(可选条件一),海外名校(可选条件二),30岁以下(硬性条件),IELTS总分6分以上(可选条件三)托福总分85分以上(可选条件四)六级500分以上(可选条件五)

5

815

12

文案顾问

985/211重点院校(可选条件一),海外名校(可选条件二),30岁以下(硬性条件),IELTS总分6分以上(可选条件三)托福总分85分以上(可选条件四)六级500分以上(可选条件五)英语专业八级证(可选条件六)

5

815

13

美国业务主管/经理

美国本科或研究生名校毕业(可选条件一)国内211/985重点院校教育背景(可选条件二)在国内留学行业集团公司工作经验且从事美国业务三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硬性条件)

1

20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