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长沙新东方留学培训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7-01-03 09:47

来源:

作者:长沙新东方

  无论你是在海外就读的洋味十足的英语能力者,

  还是在本土名校就读的屠雅战托高手,

  如果你心仪的未来职场道路是在教育领域,

  如果你计划从事教育相关岗位的工作,

  那么,

  就不要错过2017年首场长沙新东方留学培训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程

  1月14日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06号

  中国石油大厦10楼F5会议厅

  (芙蓉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靠识字岭)

     招聘会日程:


  一、 长沙新东方&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简介

  2005年5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汇聚全国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强势进入长沙!

  长沙新东方位于城区中心,目前共开办二十余个校区,已领跑湖南教育行业11年!

  新东方前途出国2009年入驻长沙,2011年新东方前途出国湖南分公司直营,新东方在长沙实现培训留学一站式服务。

  湖南前途位于长沙最高端写字楼万达广场,公司业务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和欧亚等国家和地区,我们为怀抱留学梦想的学子们入读世界名校而不懈努力。

  长沙学校和湖南前途秉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终身学习,独立人格,全球视野”的教学理念,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独立人格,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我们热切欢迎大量具备海外经历的优质教育人才加入。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岗位明细情况请点击

  教师类:托福雅思教师、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教师;

  管理职能类:学习管理师,留学课程咨询 ,管理培训生、留学咨询顾问、文案顾问、美国业务主管/经理;

  工作城市:湖南 长沙

  岗位要求:

  1、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

  2、思维敏捷,对新鲜事物敏感,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强;

  3、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将优先考虑:

  ² IELTS总分7分以上;

  ² TOEFL总分100分以上;

  ² 具有海外留学、居住、工作经历者;

  ² 知名院校外语专业,听说读写功底扎实;

  三、薪酬福利

  1、年收入10W起,优秀者短期内将有较大幅度薪资提升空间和广阔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2、企业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和享受国家法定带薪年假。

  3、企业其他福利:纪念礼金、年度体检、年度国际旅游、员工子女内部专属学习优惠及国外培训和游学机会。

  现场将安排各部门总监面试,通过人员现场发录用offer,请携带纸质简历到场。

  面试教学岗位需准备5分钟的试讲。请提前准备好电脑(苹果电脑需携带转接头)、5分钟试讲PPT。


  名额有限,点击以下链接预约报名,线上简历投递至yangguang17@xdf.cn

      预约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net/s/2Qn6ri/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