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大学 >考研资讯 >院校资讯 >正文 距离2021考研还有

2020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考研报考人数创新高

长沙

2019-11-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长晓终

  导读:2020届硕士研究生报考结束,本次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植保院多次下发通知通过新媒体进行宣传,提高大家对考研的重视度,大大提升了大家的考研积极性。本次报考我校考点的人数将近4000人,其中3048人已完成缴费,超去年同期水平。对于硕士研究生报考,植保院就业资助专干王子希老师等领导表示出高度的重视。

  不仅是植保院报考人数增加,全国考研人数突破300万大关,由此可见本届报考形势的严峻。为培养学生兴农强国的价值观念、提高学生对考研的积极度,植保院曾多次为考研学生进行指导。

  为应新时代主席“学农爱农,兴农强农”的发展理念,植保院一直重视对考研的鼓励和宣传,励志培育与时俱进、乐于奉献的新型农学人材,以其积极的考研态度回报湘农。在此为有考研意向的及已经报考的同学提出以下意见,考研备考做好规划,提早准备;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坚定信念;提升各科考试能力,扎实基础;加强考试心理素质,调整心态。

  延伸阅读:

  2020湖南考研答疑:自考本科有没有用?自考能考研吗?

  湖南专科生可以考研吗?可以考985、211吗?

  关于下达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盘点这5所大学的”王牌”专业:媲美清华,值得报考!

  一本学生考研失败,二三本生却逆袭,原因究竟是什么?

加载更多

模拟真题

考研备考

  • 英语
  • 政治
  • 数学
  • 专业课
  • 报考宝典

四六级真题

  • 四级模拟真题
  • 六级模拟真题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领取考研复习资料

考研工具箱

热门标签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
×

课程免费试听

立即申请新东方课程免费试听

姓名: 手机: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