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大学 >考研资讯 >考研政策 >正文 距离2021考研还有

2020湖南考研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注意事项

长沙

2019-11-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长晓终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0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

  【打印准考证】

  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点击进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提醒: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有任何涂改或书写!

  1、《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幅面白纸在规定时间内(2019年12月14日开始至12月23日)上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初试 和复试 。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3、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延伸阅读:

  2020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考研报考人数创新高

  2020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报名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2020湖南考研党注意:堪称考研党祖传的记笔记方法!

  2020跨专业考研科目:考生必须了解的几件事

  工作后再考研和本科直接考研,差别在哪儿?

加载更多

模拟真题

考研备考

  • 英语
  • 政治
  • 数学
  • 专业课
  • 报考宝典

四六级真题

  • 四级模拟真题
  • 六级模拟真题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领取考研复习资料

考研工具箱

热门标签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
×

课程免费试听

立即申请新东方课程免费试听

姓名: 手机: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