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中考> 正文

一看究竟,师大附中博才七个校区都在哪儿!

2021-10-11 10:35

来源: 网络

作者:

说到师大附中博才,很多家长想到的不仅是附中集团的公办大牛,还有它的办学规模也非常大。到目前为止,师大附中博才已经发展到了七个校区,这在长沙众多学校里面也是比较少见的。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下博才的这七个校区,看看你分的清吗?

1.天顶校区

①办学时间:2009年创办,天顶校区也曾被称为北校区,是博才最老的校区。


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天路9号。


③学校环境:占地76亩,学校硬件设施一流,电教设备先进,学生餐厅整洁有序,体艺场馆功能齐全,广播电视数控管理,图书馆藏书丰富,校园一卡通快捷实用。

2.学士校区

①办学时间:2014年学士校区启用,曾被称为“南校区”,是“江山帝景”的配套学校。


②地址:洋湖垸片区含浦中路726号。


③学校环境:占地63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教学楼、实验楼、体艺馆、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设施先进。

3.博才培圣学校(托管)

①办学时间:博才培圣是师大附中博才唯一一个民办校区,于2016年由博才托管。学校管理干部及部分师资均由博才实验中学选派,师大附中本部竞赛教练团还负责学校拔尖学生培养,为师大附中及其它重点中学培养优质生源。

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联江路与连塘路交叉口东北200米。


③学校环境:学校设施设备先进,体育馆、舞蹈室、实验室、心理咨询室、计算机室、手工教室、书画室、阅览室、洗衣房等功能用房一应俱全。

4.大学科技城校区

①办学时间:2017年,博才全面接管原长沙市十九中学,更名为大学科技城校区。

②地址:麓山南路新棠巷1号。


③学校环境:大学科技城校区面积不算大,但配套还算齐全,办公楼、教学楼、功能室等一应俱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课程咨询
课程咨询

扫码填写信息进行课程定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