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教育资讯> 正文

“双减”落实后的新学期迎来的7大变化

2021-09-07 14:32

来源: 网络

作者:

“双减”落实后的新学期迎来的7大变化:




1、学校倡导“5+2”,学生将会享受课后服务,每周五天,每天不低于两小时。


2、完不成学科知识练习题,也要按时就寝,学生们不再学习到很晚才休息。


3、家长们不用再担忧给孩子检查和辅导学科练习。


4、加强体育锻炼,归还学生的课下时间。


5、学校不得组织各类学科测试等,每学期仅组织一次期末检测,进一步降低学生压力。


6、无论教师补习还是补习班都会被严格规范。


7、初中生开设晚自习,让学生们更好地去学习。




为将“双减”落到实处,学校打出了“组合拳”。将优化课后服务制度,确保覆盖所有年级和所有有需求的学生,确保服务结束时间不早于家长下班时间,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学校在周末和节假日开展课后服务。




提高服务质量,开设丰富的校本课程供学生个性化选择,突出加强老师辅导和答疑解惑,力争学生在校学得好、家长放得心,引导学校师生回归教材、注重基础。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课程咨询
课程咨询

扫码填写信息进行课程定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