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致长沙新东方全体学员、家长的一封信

2020-01-23 13:40

来源:长沙新东方

作者:长沙新东方

  尊敬的各位学员、家长:

  大家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新东方的信任与支持。作为一家成立26年的教育机构,我们始终坚持以教育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秉承“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将学员的身心健康与全面成长放在首位。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长沙新东方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学校应急防控小组,密切关注湖南疫情发展动态,并及时制订和施行校区防范措施。

  鉴于近日疫情有所发展,为了保证广大学、家长的健康安全,积极响应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的号召,同时保证在此特殊时期学员们的学习和进步不受影响,我校决定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期间,暂停所有线下面授课程,改为线上形式授课。我们郑重承诺:

  1、线上授课内容、上课时间、内容进度、授课质量均与线下面授课程保证一致。

  2、所有课程视频支持回放,课后授课教师在班级微信群内按时进行当天学习内容的反馈和答疑。

  3、学校提供关于线上授课平台(新东方云教室直播平台)安装及使用的详尽操作手册,保证所有学员在开课前完成系统软件安装并了解使用方法。

  4、学校微服务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线上服务,为所有学员和家长提供专业咨询和答疑服务。

  我们会实时关注疫情发展,所有与课程安排调整相关的信息会第一时间由授课老师通知到每一位学员,同时通过新东方官方网站(cs.xdf.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df_changsha)及时发布,敬请您关注。

  再次感谢各位学员和家长的理解和信任!疫情虽在发展,新东方守护所有学员健康并尽最大努力为所有学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方式的信念坚定不移!相信我们众志成城,坚持科学的防控理念和措施,一定能够攻克疫情,渡过难关。顺祝各位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一、新东方线上课程操作指引(点击了解)

  二、长沙学校微服务平台为所有学员和家长提供专业咨询和答疑服务

  新东方长沙学校

  2020年1月23日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