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精彩继续|第37届新东方春季国际教育展暨湖南首届春季国际教育展完美收官

2017-03-21 18:12

来源:长沙新东方

作者:长沙新东方

 

  这是一场

  不容错过的教育盛宴

  这里有教育一线专家

  这里有湖南知名院校

  还有完备的教育资讯  

  继3月18日火爆的中考专场与留学专场讲座之后,3月19日上午迎来了小升初专场教育讲座。持续的雨水并没有阻挡家长们的热情,一大早小升初展会厅就座无虚席。在场的家长在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的武建谋校长、枫树山大桥小学的邹硕校长、长沙新东方学校的陈隆校长以及心理学博士,吉林大学心理学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应用心理学教研中心主任,心理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李兆良等人的带领下聆听了一场又一场与小升初相关的教育讲座。

  “2016年起,长沙全面实施‘最严招生令’,实行‘公办不择校、择校到民’。按照这一政策,长沙全面取消公办学校择校生招生,严格规范招生行为,义务阶段学校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选拔性文化考试,不得与任何培训机构联合举行或变相举行招生考试,不得以培训机构的成绩作为学生入学的依据,不得以招收特长生或特色招生为名招收择校生。”

  随着小升初政策的变化莫测,小升初已经成为一个令许多家长头痛的问题。如何让孩子成为一个优秀的小学毕业生?如何让孩子成功进入心仪的初中?新东方第37届春季国际教育展对家长和孩子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

  第37届国际教育展现场盛况

  3月19日上午小升初专场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