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肩负新责任,不忘教育初心”

2016-11-03 10:23

来源:

作者:长沙新东方

  2016年10月28日上午,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原长沙市副市长张伟诀,常务会长张驱美,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俊年,覃丽老师以及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江凌,民幼科科长李立一行莅临长沙新东方学校访问考察,长沙新东方学校校长陈隆、校长助理兼国外部总监范超、人力总监黎亚鸣、财务总监易蔚青和少儿部总监周林瑞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民办学校领导

  为了让张伟诀会长一行更深入的了解长沙新东方,陈隆校长为大家详细汇报了长沙新东方的治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承诺及社会责任,并带领大家参观长沙新东方留学考试学习中心(中石油校区)。张会长在考察结束后,立即签下推荐表,推选长沙新东方校长陈隆老师为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这意味着民办教育协会给予了长沙新东方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将对陈隆老师带领下的长沙新东方寄予更深切的期望,希望长沙新东方给湖南的民办教育起一个带头作用,发挥更大的教育价值。

民办学校领导

陈隆校长汇报

  张会长一行听取陈隆校长的汇报

  长沙新东方从2005年成立至今,队伍在不断扩大,教学点也在不断增多,给长沙课外补习承担了一个很大的补充作用;其次,长沙新东方的投入在不断地增大,不断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再次,新东方是真正立足于教育,其特点表现在从单一的英语教学走向了多学科教学的多元化发展;从传统的教室教学走向了信息化、大数据支撑下的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进行科研引入,着重于做教育本源。基于以上几点原因,芙蓉区教育局副局长江凌表示,芙蓉区教育局首先推选了长沙新东方进入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希望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继续坚持优良的教育理念。

民办学校领导听取汇报

民办学校领导听取汇报

民办学校领导听取汇报

  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是陈隆老师继当选为芙蓉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理事之后,荣获的又一社会职务。陈隆老师表示,非常荣幸得到民办教育协会给予的肯定,今后将会不遗余力履行好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和芙蓉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的双重理事义务;同时作为长沙新东方的负责人,他也将继续带领整个团队勇往直前,向老领导、专家学习经验,更加彰显新东方的品牌推介,并一如既往地把握好时代脉搏,做教育行业的风向标。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