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不一样的日子,不一样的我们|2016新东方长沙学校新春团拜宴后记

2016-01-15 10:48

来源:

作者:CSXDFMI

2016年1月13日,一个原本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日子。因为一场大型活动,成为了新东方所有教职员工心中的“不一样”。

不一样的入场

【这不是明星走红毯,却胜过明星走红毯】各位主管老师闪亮登场,气质,颜值,内涵,咱都有了!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长沙新东方学校主管团队

这才是我们心目中的“亚洲最具实力最强人气爆表颜值天团”。

不一样的节目

宴会伊始,新东方长沙学校陈隆校长致辞,带我们一起回顾学校2015年度大事件。

长沙新东方学校校长致开场词

主管团队的深情合唱《天使》,小编的心都要暖化了,这个节目我给十分。

长沙新东方主管团队表演节目

教务部的阿姨们带来的《舞动中国》,青春感爆棚好吗?好爱你们…

长沙新东方学校教务部表演节目

宇宙第一天团“国外部”带来的大型都市剧《皮皮成长记》以及舞蹈《落花情》。

长沙新东方学校国内部节目

长沙新东方学校国内部节目

客服部情景舞台秀《惊鸿天下》、双簧《终于等到你》以及由实力外援带来的舞蹈《摇太阳》。

长沙新东方客服部表演节目

长沙新东方客服部表演节目

长沙新东方客服部表演节目

弹琴、唱歌、b-box样样都有,就在国内部《浏城Bar》。

长沙新东方学校国内部节目

前途出国带来的热辣爵士舞——《长沙妹坨长沙Show》。

长沙前途出国公司节目

最有财的部门——财务部带来的小品《绑架》。

长沙新东方财务部节目

优能初中部带来的舞蹈——《Marry you》。

长沙新东方初中部节目

多语部利用独家优势,用各国语言配音重新演绎的15年最火电视剧《琅琊榜》。

长沙新东方小语种部节目

满满的青春记忆,少儿部《歌舞青春》歌舞秀带你重回二十岁最美年华。

长沙新东方少儿部节目

全程高能,爆点多多,狂拽酷炫牛炸天的市场部模仿秀—《东方T台秀》。

长沙新东方市场部节目

《感恩2015》——优能高中穿越剧带你回顾2015年点滴历程。

长沙新东方高中部节目

“活久见”系列——人力资源部十年磨一剑,十年来首登年会舞台带来《冰与火之歌》歌舞串烧,黎老师领衔的小人舞团萌翻全场。

长沙新东方人力资源部节目

最后一个节目——主管团队舞龙实力压轴,会喷红包的龙你见过吗?快来抢红包啦!

长沙新东方主管团队舞龙

不一样的花絮


长沙新东方节目奖品



长沙新东方节目奖品


每一面旗子代表一个不同的新年愿望,你想要哪一个?

长沙新东方团拜会现场

长沙新东方团拜会现场

茫茫人海,坐在这里的每一位都是“亲人”。大家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参加微信互动。

长沙新东方团拜会现场

长沙新东方团拜会现场

各部门小组合照来一波~

长沙新东方国内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国外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人力资源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市场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高中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初中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客服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财务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少儿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人力资源部合照

长沙新东方教管合照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