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学校新闻>正文

【巅峰之战】决赛见!21世纪•新东方决赛名额大揭秘

2015-11-24 15:48

来源:

作者:CSXDFMI

11月20日晚上7点30分,21世纪•新东方杯英语演讲比赛长沙地区复赛拉开了帷幕,各位进入复赛的选手在讲台上神采飞扬、慷慨激昂,展现他们不一样的风华正茂。




 以下是成功晋级长沙地区决赛的名单:刘江芮、齐珂浒、应馨怡、林俊乐、杨令、党媛、吴柏桢、李铮、石一帆、龙贞祯

恭喜以上同学,他们将代表长沙优秀选手参加湖南地区决赛,届时会在决赛上和来自湖南其它地区进入决赛的选手一决雌雄,加油吧,孩子们,为了荣誉而战!

21世纪•新东方杯湖南地区决赛赛制初步了解:

1. 选手顺序

决赛选手于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2. 比赛环节:

(1) 定题演讲:每位选手首先进行3分钟左右的有准备演讲,主题为:

The year 2050 as I see it.

(2)  即兴演讲:每位选手赛前进行抽题准备,针对抽中的主题演讲3分钟左右

3.  评分比例:

定题演讲:60%       即兴演讲:40%

3. 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名(现金1000元)、一等奖1名(现金800元)、二等奖1名(现金500元)、三等奖2名(现金300元)、优胜奖5名(高档笔记本)

决赛日期和地址请持续关注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和官网,我们后续也会逐一跟进、通知各位晋级选手,请各位选手做好准备,迎接决赛!

了解新东方课程信息请点击:泡泡少儿   优能中学   大学四六级  考研 英语学习  出国留学


长沙新东方官方微信:长沙新东方 (微信号:xdf_changsha

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泡泡少儿
  • 优能中学
  • 大学考试
  • 出国留学
  • 英语学习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