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四六级 >正文 距离2021考研还有

0731-84885588

关于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的问题汇总

长沙

2016-01-26

来源:

作者:CSXDFMI

1、怎么查英语四六级成绩?

答:广大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授权网址http://www.chsi.com.cn/cet/(学信网)及cet.99sushe.com(99宿舍)查询四级成绩。

进入学信网,输入准考证号(15位准考证号)和姓名(姓名超过3个字,可只输入前3个),即可查询当次四级成绩!

使用99宿舍查分时,为了保证查分高峰期的数据安全、保护考生信息不被非法盗用,防止恶意刷分而导致网络异常,为正常查分提供一个稳定安全的成绩查询平台,使用高峰期加密方式查分前请确认已安装并启动了"查询加密锁"。

2、英语四六级查分: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答:可以通过四六级准考证号编制的规律推算看看。

如果推算还不行,乖乖的等待学校成绩单的发放吧!

3、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多少分及格?

2005年起,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采用满分为710分的计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导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内容包括:总分、单项分等。这也意味着,不再有"及格"一说。

英语四级成绩550分及以上可以报考口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可以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查分网站无法打开页面,或非常慢。

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所以不要急!如果大家查分有困难,请到互助查分版块贴上你的准考证号以及姓名,考试吧与广大热心网友第一时间帮您查分。

5、为什么成绩查询的结果前后不一致?

一般以学校的成绩单为准,如果想申诉复查,请和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联系。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见,附件1。

各考试中心会在考试后50天内将成绩寄给参加考试的学校。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疑,可凭本人准考证及学校教务处证明向有关考试中心提出查询,并交纳人工查询费。

6、我的成绩为什么是零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一种是考生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7、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发?

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1个月左右,各高校将陆续分发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到考生手中。

成绩单上包含总分,以及四大块,听力、阅读、综合和写作四块的单项分。

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补发成绩证明。

一、 关于申请CET考试成绩证明的规定

1.CET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但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CET考试成绩证明。

2.【申 请】 提供 1)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说明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2)身份证复印件。

3.【受理时间】:3月15日至6月15日;9月15日至12月15日。其他时间不予办理。

4.【申请方式】:以挂号信将条款{2}规定的申请材料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同时附寄【特别提示】所要求的贴足邮资的回函挂号件信封。

二、申请成绩核查

1.【申 请】:1)凭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说明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2)身份证复印件。

2.【受理时间】:每次考试成绩发布后两个月内(时间以邮戳为准!)。

3.【申请方式】:申请者必须通过邮局(考委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成绩单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申请者的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挂号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考委会办公室将核查结果挂号邮寄至申请者本人。



加载更多

湖南大学生公社与百万家长、专家、老师畅聊教育赶紧扫码加入吧!

无忧菌一手教育资源、学习资料、考试信息赶紧扫码关注吧!

热报课程

  • 考研公共课
  • 考研集训营
  • 四级英语
  • 六级英语
    班级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详细
    考研英语 针对本年度的考研英语作出整体规划,以构筑考研学员坚实的英语基础为目标,将考研中涉及的语法、词汇、阅读等基础技能进行系统归纳梳理,讲解词汇语法记忆与运用,帮助学员夯实英语基础,为提高强化班的听课效率及个人成绩打下基础。 英语基础明显薄弱或零基础,需要提高自学能力,缺乏学习方法和复习规划的学员 详细
    考研政治 针对本年度的考研政治作出整体规划,对于考研政治马原理、毛中特、史纲、思修法基、时政当代中考点所涉及到的基本概念进行梳理和讲解,为提高强化班的听课效率及个人成绩打下基础。 政治基础薄弱的学员;对大学期间所学政治课程基本没有印象,考研政治缺乏学习方法和复习规划的学员 详细
    考研数学 针对本年度的考研数学作出整体规划,讲解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方法,让学员了解考研基本题型及要求,为提高强化班的听课效率及个人成绩打下基础。 数学基础薄弱,需要提高自学能力,缺乏学习方法和复习规划的学员 详细
    班级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详细
    考研英语政治基础强化集训营 在短期内提供考研英语政治集中式复习辅导,封闭式教学管理,全程配备助教,进行学习监督、测评、答疑等。帮助学生从基础知识到解题技巧逐渐提高,掌握重点,突破难点,增强应试能力。 适用于基础薄弱,英语需要从词汇语法开始提高、政治需要从基础知识到解题技巧的学员; 详细
    考研英语政治数学基础强化集训营 在短期内提供考研政治数学集中式复习辅导,封闭式教学管理,全程配备助教,进行学习监督、测评、答疑等。帮助学生从基础知识到解题技巧逐渐提高,掌握重点,突破难点,增强应试能力。 适用于基础薄弱,英语需要从词汇语法开始提高、政治需要从基础知识到解题技巧的学员。 详细
    班级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详细
    四级基础强化全程班 包含四级基础、强化、冲刺走读班、四级模考串讲班、四级写作点睛班等课程内容。 适用于希望打牢基础知识,学习一些时态、语态掌握等基础知识的学员。 详细
    班级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详细
    六级基础强化全程班 包含六级词汇走读班、六级基础强化全程走读班(精听精读)、六级冲刺班、六级模考串讲班、六级词汇串讲班、六级写作点睛班的课程内容。 适用于希望打牢基础知识,学习一些时态、语态掌握等基础知识的学员。 详细

模拟真题

考研备考

  • 英语
  • 政治
  • 数学
  • 专业课

四六级真题

  • 四级模拟真题
  • 六级模拟真题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校区分布

校区分布

考研工具箱

活动信息

热门标签

    更多一手课程报名优惠
    请扫描关注
    新东方长沙学校官网微信

    更多考研、四六级资讯
    请扫描关注
    湖南大学生公社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