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长沙新东方学校>留学>美国留学>正文

【留学】在美国,除了911还有这些紧急号码需要知道!

2017-06-20

来源:长沙新东方

作者:长沙新东方

  美国留学那点事

  留学生在美国人生地不熟时,难免会遇到一些紧急情况,这个时候我们要学会向相关部门打电话求助。宝宝今天就向大家科普一波那些在美国比较实用的电话!

  911

  911是美国通用的报警电话。消防电话、急救电话、警报电话都是911。当然,并不是前述的三种情况才能拨打911。

  哪些情况可以拨打911?

  • 火灾:任何大小火灾都打,即使是那种你认为你可以控制的厨房油锅起火类型,也打

  • 家暴

  • 犯罪:尤其是进行中的犯罪,包括窃盗,或是有可疑份子徘徊等等

  • 车祸:尤其是有人受伤,觉得头晕或任何不适等。如果是小擦撞(fender-bender)可直接联络当地警察,或者也可以拨打911,让接线人员来决定处理步骤(有些不一定会受理,有些是受理但要等比较久)

  • 紧急医疗状况:需要立即医疗救护的,如心脏病、中风、胸闷、呛到、溺水、中毒、痲痹、剧痛、烧烫伤、自杀情况等等

  注意事项:

  1、在没有911服务的区域,可拨“0”来产生联络

  拨打911电话时,可能会听到语音回答,千万不要挂机,要等待调度员

  2、如果误拨911,不要马上挂断,要告诉调度员实际情况,否则,对方会以为发生事故,而派遣警察到达你拨打电话的地方

  3、不要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乱拨打911,也许警察会认为你浪费紧急求助资源,把你抓起来呀!

  4、不要为了动物拨打911(911不处理有关动物的紧急事件,除非该事件对人构成伤害威胁。动物紧急事件请求助兽医诊所/动物中心)

  5、如果无法断定是否为紧急事件,还是可以拨打911,让接线员评估状况,只要不要是故意来闹的就好。

  关于911的常见问题

  Q:如果我受了伤,或者正和一个受伤的人在一起,这时我除了告诉911需要救护车,还能做什么?

  A: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完全信任911的调度员,他们都是经过专业性的急救训练,你只要按照他们的指令去自救或者帮助受伤的人,并等待救护车到来。

  如果你实在是做不了,那就把电话给旁边的其他人,调度员会指导他们对伤员做临时处理。

  Q:不小心拨了911会怎样?我不是恶作剧

  A:如果误打911(像小朋友乱拨电话)不要挂断,接通后向接线员解释清楚就好。否则接线中心会认为发话处正在发生紧急事件,便会派遣急救人员到现场去。

  Q:如果不会说英文/英文不流利怎么办?

  A:不担心,接线中心都有双语人员,只要接通后告诉接线员你的语言为何,例如:Chinese/Mandarin /Cantonese help! 或 I speak Chinese/Mandarin/Cantonese 甚至喊个 Chinese!/Mandarin!/Cantonese! 即可。 接线中心会将电话转给会说中文的接线员,或是请翻译人员加入对话,你只需说中文。

  Q:如果用手机怎样都打不通呢?

  A:还是把手机开着带在身边。原因是手机拨电话时,会先自动搜寻最近的基地台(称做digital handshake),由该基地台发话。因此即使没有打通,基地台也会有纪录,所以紧急救难人员能够借此定位你的位置。

  12308

  12308是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为中国公民提供24小时领事保护与服务的领事保护热线。

  中国公民无论身处世界哪个角落,遭遇紧急情况时均可第一时间通过拨打呼叫中心热线,向祖国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

  注意事项:

  1、2017年3月22日,外交部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12308微信版——全新升级的“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和全新推出的“外交部12308”小程序。今后,在海外的中国公民除可继续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外,还可通过微信平台实时咨询和求助。

  2、如果你在国外拨打这个电话,需要拨打“086+10+12308”,“或者拨打0086-10-59913991”,如果遇到非常紧急的情况,拨通后,按“0”,再按“9”,就可以直接转接到人工服务。

  211

  211是一个免费转介中心,属非盈利单位,它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是一个全美通用的求助电话,从天灾人祸的最新近况,到家中小孩学业需要帮助,或是自己有忧郁自闭症等心理障碍一时想不开,都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

  它所有接线员都受过专业训练,会竭尽所能地帮助来电者解决问题,绝不会给个官方说法就糊弄了事。

  211的洛杉矶县执行长Maribel Marin曾经表示:“紧急找食物、庇护所,或帮孩子找课后辅导资源,或帮年迈父母找老人服务,每天24小时一周七天都可拨打211。”

  211的主要服务类型包括:住房、庇护所、老年人服务资源、食品衣物提供、法律咨询、就业辅导、医药健康咨询等等,甚至想问哪里可以上 ESL 课程都可以打去问。

  下图为211覆盖的地区:

  311

  311:非紧急市政服务专线(市民热线)

  311是911的后备军,他们处理非紧急事件大到食品安全小到周末在街道停车如何收费等。美国许多城市的市政府有设置这支专线。

  它主要提供市政相关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修理马路人行道、移除道路上的动物尸体和障碍物清除、垃圾车服务、举报违章建筑、坏掉的路灯/红绿灯/停车计时器报修、检举噪音与违停、下水道与道路管线破裂等。

  另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这个电话向政府提意见、投诉等等,也是提供多种语言翻译的哦。

  目前已知有311服务的城市包括纽约、洛杉矶(甚至还推出 APP 叫做 MyLA311)、圣地牙哥、旧金山、芝加哥等。可以打电话给市政府询问有没有这支专线电话服务。

  411

  411是本地区查号台,相当于国内的114

  你可以通过411,查到美国任何一家机构或者公司的电话哦。甚至还可以查询电影上映的戏院和播放时间呢。不过这是付费电话,以分钟计费,视服务商的收费方式而异(接通费$0.39-$1.99)。

  注意事项:

  接通电话后,需要告诉接线员,你是在哪个州哪个城市,然后告诉对方,你要查询什么。这之后,接线员会为你报号,并且帮你把电话转接过去。

  511

  511是出行资讯电话,被誉为人们出行的小帮手,大家可以拨打511,报告交通状况、车祸事故、施工与封闭路段、高速公路车流、查询旅游的相关信息、天气情况等等。

  部分郡县的高速公路也可拨打511请求道路救援服务(紧急情况还是要打911),目前已知加州洛杉矶、圣地牙哥和湾区可提供爆胎援助、发动汽车、加一加仑的油、短程拖车等服务,皆为免费。

  具体哪些情况可以拨打?

  1、道路信息,比如某段道路拥堵、施工等等

  2、公共交通信息,包括票价、时刻表、失物招领、残疾人出行信息等等

  3、天气情况

  4、预警信息,比如发布了的橙色预警,让自己出行更安全

  5、出行信息,比如旅游信息、假日活动等等

  611

  611是手机电话服务号专线

  如果你有对手机套餐、服务、账单、运营商收费情况有疑问,或是想查询本月流量剩余和使用情况,就可以拨打611。

  不用再另外搜寻十码完整电话号码联络客服,手机直拨611就可以接通你的电话服务商的客服中心。此为免付费电话。611也是免费提供服务的哦。

  711

  711:听障人士专线

  711是听障人士和健全人交流的一个重要途径,保障了聋哑人在紧急情况下和健全人一样,有求救的权利。此为免费电话。在711的帮助下,许多有听力障碍的人能在生病时预约到医院的医生、在危急时刻获得及时的帮助等等!

  811

  811是地下管线确认专线。

  不只是大型工程在动工开挖前需要事先确认地下管线地图,像建阳台、修篱笆、家庭室内装修、庭院花园农场挖掘时也要小心。

  在动工前几天,可以拨打免付费电话811得知管线位置与状况,包括瓦斯管线、电线、水管、和电缆线等。

  他们会在2天内派专业人员来检测你家庭院内地下的管线情况、确保安全。试想,如果一不小心给挖到天然气管线什么的,损失就可大了!

  其它更多常用电话:

  怀孕协助电话:800-672-2296

  家庭暴力热线:800-799-7233

  儿童受疟与忽视:800-540-4000

  亚太家庭庇护所CPAF热线:800-339-3940

  失踪与受剥削儿童中心:800-422-4453

  老人照顾协助电话:800-843-5678

  艾滋病协助电话:800-677-1116

  美国移民局:800-375-5283

  安全驾车热线:800-424-9393

  消费者投诉电话:800-952-5225

  消费者信用咨询服务:800-750-2227

  儿童和家庭服务:213-427-2700

  美国红十字会:213-739-5200

  法律协助基金会:213- 487-3320

  气象台:213-554-1212

  乐透奖中奖号码查询:800-568-8379

  废物处理:800-732-9253

  家庭废物处理:800-238-0172

  印刷式废旧电话薄回收:800-953-4400

  联邦急难管理局:202-566-1600

社群小助手与三十万学生、老师畅聊出国留学赶紧扫码加入吧!

出国那些事一手留学资讯、考试方法、成功案例赶紧扫码关注吧!

相关推荐
最新活动更多+
  • 雅思
  • 托福
  • SAT
  • ACT
  • GRE
  • GMAT
  •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课程详细
    雅思模考班 雅思模考课程含模考及讲评环节。模考部分还原雅思考试真实场景,帮助学员积累考场经验并减轻考试压力,从容应对考试;讲评部分教师根据模考结果,针对学生掌握薄弱的题型及题目进行讲解,并就学员在考场上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议,帮助学员稳定考试状态。 距离考试还有1-2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
    已经完成对应目标分数课程(如6分班,6.5分班,7分班)学习的学员;
    查看
    IELTS6.5分班 雅思6.5分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对包含各种不同题型的完整试题进行讲解,使学员能够分别每个单项中不同类型的题目并使用相应答题方法,从而达到雅思6.5分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并提升学员使用规范的语言组织方式进行表达的能力。 距离考试有4-6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
    已完成雅思6分课程学习,或已获得雅思6分成绩,目标分数为6.5分以上的学员;
    查看
    雅思预备班 雅思预备课程专为A2水平(雅思3.5-4分)学员设计。通过科学设计的课堂有效提升学员综合语言能力,并对雅思题型有基本的熟悉,为后续课程学习做好准备。 雅思分数3.5-4分学员;
    CEPT测试分数20-39分学员;
    查看
    IELTS直通车 雅思大学生直通车全程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从学员备考的整个过程进行规划,分模块完成知识点的讲解,使学员完成从了解到获得目标分数的全过程学习。 需要进行雅思整体学习和备考规划的大学生学员。 查看
  •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课程详细
    托福冲分班 每个冲分班都具体针对到一次托福考试。冲分班教学从预测高频考点出发,匹配相应的针对性练习和TPO训练,讲练结合,训练强度大(每天可高达8小时),帮助学员在1个月时间内最大限度提高TOEFL分数。 距离考试时间为1-2个月;
    对TOEFL考试有了解,需要短期提高分数的学员;
    查看
    TOEFL体验班 针对TOEFL考试各科单项进行分项讲解,价格实惠,体验新东方老师的授课风采以及对考试单项方面认知,方便以后安排系统性的学习。 打算参加新东方课程培训,想提前领略老师授课风格,并获得单项方面指导的学员。 查看
    托福预备班 托福预备段课程旨在帮助英语基础薄弱学员培养初级词汇、语法、辨音、发音等基本英语语言能力,循序渐进为学员进入托福基础段的学习做好准备。 未参加过任何托福培训课程,需要补充基础英语能力以进入托福基础段的学员;
    TOEFL实考成绩为40分以下的学员。
    查看
    托福直通车 托福直通车初级起点课程培养学员基础能力并帮助学生充分掌握TOEFL考试特点及解题策略。 该课程立足于ETS TOEFL官方指南,深度解析托福考试对学员能力的要求,精心研发贴合基础阶段学员需求的教材; 入班TOEFL实考成绩为40分-50分的学员;
    高中英语水平,词汇量2500左右的学员。
    查看
  •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课程详细
    新SAT*全程班 为学员提供新SAT全程解决方案。帮助学员合理安排不同课程的学习时间和顺序,高效利用时间,科学备考。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能力提升阶段,第二阶段为官方指南讲解阶段,第三阶段为考前冲刺阶段。 将于2016年参加SAT考试的学员。 查看
    新SAT*直通车 结合官方指南和内部资料,针对考点有的放矢的强化培训,助教辅导,全程跟踪。 欲申请美国大学(美国排名TOP50的大学)本科名校的高中生 查看
  •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课程详细
    ACT考试团 专为赶赴香港参加ACT考试的学员提供带队老师考前学习答疑与心理辅导、考试期间生活照顾以及交通、住宿安排为一体的一站式境外考试服务。 前往香港参加ACT考试的学员。 查看
    ACT*全程班 通过多阶段的ACT课程学习,从易到难,循序渐进掌握ACT知识要点,提升考试技巧。 ACT考生考前8-12个月。 查看
    ACT直通车 强化培训,快速突破。助教辅导,全程跟踪。 欲申请美国大学(美国排名TOP50的大学)本科名校的高中生。 查看
  •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课程详细
    GRE词汇班 使用经典词汇秘籍教学。 经验丰富的专业词汇老师进行授课。 通过大量测试,专业技巧点拨,帮助学员打下扎实词汇基础并快速突破词汇难题。 有计划考 GRE,英语基础比较薄弱,难以阅读由复杂单词和结构组成的复杂句子及文章的学员。 查看
    GRE全程班 为学员提供全程解决方案。帮助学员合理安排不同课程的学习时间和顺序,高效利用时间,科学备考。 距离考试8-12个月;
    大一、大二,大学4级550分以下;
    查看
    GRE强化班 GRE考试内容,从阅读、填空、写作、数学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知识点讲解,教授考试方法及应试技巧,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 距离考试4-6个月;
    大学4级考试560分以上;
    查看
  •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适合学员 课程详细
    GMAT*强化班 围绕 GMAT 考试内容,深入讲解各个科目的应试策略以及方法,详细解析各种不同题型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帮学员熟悉考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 距离考试4-6个月;
    英语四级560分以上;
    查看
热点推荐
校区展示
免费申请留学规划
  • 新东方官微
    更多一手课程报名优惠
    请扫描关注
    新东方长沙学校官网微信
热点推荐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