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长沙新东方学校 >大学 >六级英语 >六级听力 >正文 距离2021考研还有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知识:听力口语关键句(七)

长沙

2018-07-17

来源:长沙新东方

作者:长晓全

导语: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只有对已经熟悉或者自己认为熟透的知识认真复习,才能夯固基础。无论任何学科和知识,只要同学们善于总结并能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便能找到走向高分的捷径。学习重要的就是一点一滴慢慢积累,这样孩子才能遨游在广阔的知识海洋中,以下是长沙新东方整理的2018年12月英语六级听力知识:听力口语关键句(七)。

  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听力口语关键句(7)

  Now that we've gone through all the numbers on our list, I guess we can call it a day.

  点睛

  now that意为“既然,由于”,引导原因状语从句,此为听音中容易误听之处。go through此处意为“检查,审查”。call it a day意为“结束一天的工作,到此为止”,是极为口语化的表达。

  考点归纳

  短语go through还有如下含义:

  “经受,经历”。如:

  How can you keep smiling after all you've gone through? 你在经历了那一切之后怎么还能保持微笑呢?

  “用完,耗尽”。如:

  She went through all her salary in the weekend. 她周末把薪水全都花光了。

  “详细研究,仔细琢磨”。如:

  You should go through your arguments again. 你应该再仔细研究一下你的论据。

      延伸阅读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知识:阅读关键句200句(一)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知识:阅读关键句200句(二)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知识:阅读关键句200句(三)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知识:阅读关键句200句(四)

  2018年12月英语六级阅读知识:阅读关键句200句(五)

加载更多

模拟真题

考研备考

  • 英语
  • 政治
  • 数学
  • 专业课
  • 报考宝典

四六级真题

  • 四级模拟真题
  • 六级模拟真题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领取考研复习资料

考研工具箱

热门标签

栏目推荐
学习卡
咨询 微博 课程 校区 建议 顶部
×

课程免费试听

立即申请新东方课程免费试听

姓名: 手机: 课程: